close

-->>「妳的脖子怎麼那麼長?!」隨著聲音來源跟黃雅珉一起轉身,一線一位男生坐在椅子上往二線這問黃雅珉。他是伊正。人家問東她說西,看黃雅珉口沫橫飛滔滔不覺得說著,伊正往我這走了過來,他的眼睛好漂亮........他發覺我在看他,把頭低下。

-->>看著他低著頭走過去,他有注意到我嗎?一個土土且毫不起眼的黃毛ㄚ頭。我知道有這個人,以前怎麼沒給他仔細看呢?我想我是不是動了凡心,喜歡上他了...

-->>一次禮拜天加班,下午只留第一線,缺人手我過去幫忙。休息時間離開位子回來,伊正坐我位子上,好驚喜!他看著我往他這走了過來,手上在作我的工作。他跟我說話了,這是我們第一次交談,感覺似乎是沒看過我。他回座位,並問我住哪?好緊張,臉有點紅,真難為情耶!

-->>上班時,領班美麗說要介紹跟我一樣動作慢且小我一輪的莊校為給我,我往對面伊正方向看,看他與同事談笑著...為什麼不是介紹他呢?

-->>公司慰勞大家送來飲料全是熱的,我怪沒有冰的,伊正出現在我面前,勸我少喝冰對我身體有害無益。好糗ㄡ。

-->>下班前要清掃,我與伊正拿掃把一起掃地ㄋㄟ。今天加這個班,收穫不少。

 

~~待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81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