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-->>之後,因為工作上實在有夠不順利,被警告多次,又發生眼睛受傷事件,主管沙塵暴要開除我和黃雅珉,兩個人不知該如何是好,心情真煩悶。把伊正的事拋到九霄雲外去。

-->>我被調到樓上,與蘇明明兩人做獨立作業,沒有樓下生產線上的同事排擠與壓力,反而輕鬆不少。而黃雅珉呢,她很羨慕我也想要調上去,可是這不是領班可以決定的。熟知這是生產線已容不下我才把我調離的,笨!

-->>她又被同事嫌東嫌西,竟對我不告而別。沒寫辭職單一聲不響悄悄離開,自動走路。我們之間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,她從此在我的世界裡消失了。我無法像她如此瀟灑,繼續努力工作。唉~~剩我一人好孤單哪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81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