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-->>原本枯躁無聊、平淡而乏味、固定朝九晚五的單調且毫無樂趣可言的上班生活。老天讓我在無法阻擋的魅力之下,從小期待許久,在痞客谷歌工廠出現了一位直覺告訴我,他就是我在等的那位心目中的白馬王子;能讓我臉紅心跳、為他朝思暮想、面對面講話全身會發抖。他的名字是~~~~伊正

-->>辭去了原本高薪的公司,剪去長頭捲髮,留短頭直髮。來到距離家裡需半小時車程的一間工廠當作業員。一個無壓力且輕鬆但薪水少的工作環境,全新開始。

-->>公司上上下下每一個人都對我有意見,不喜歡我。
-->>主管沙塵暴嫌我做太慢要我加油..
-->>副領班鍾鎮濤對我工作表現顯的無能為力..
-->>同事蔡依玲又跟我吵架.
-->>好友黃雅珉跟我同病相連一起被列入黑名單。

-->>隨時準備等著被炒魷魚,真悲哀!心情真是壞透到極點,每天早上起來都很無力,視上班為畏途,沒想到上個班怎麼會這麼痛苦萬分到谷底呢?!跟黃雅珉討論該不該換工作阿!選錯了公司。

~~待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81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