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>>「我介紹他給妳好不好?」

-->>我還是回絕。我在想又不是
伊正自己願意的,陳麗麗自做主張想把兩個年紀相當的人互相介紹認識好賺媒人禮!我答應的話,伊正會怎麼看我!我可不倘這混水,喜歡他的這件事是秘密可別表現的太明顯,免的打草驚蛇,被人說閒話。

-->>我再次到樓下拿真空罩。

-->>「她在倒追人家。」「女追男隔層紗。」

-->>心頭驚了一下,我的秘密被發覺了?!

-->>原來是蔡閨對已有女朋友的鍾鎮濤表白,他也欣然接受。好家在,嚇了我一身冷汗。

-->>喔~~原來樓下發生的事情,我在樓上都不曉得溜....

-->>有回禮拜一早上全公司集體到地下室開早會,每個部門就定位,我站在最後面聽著老闆訓話著,感覺前方有一雙眼睛往這後面瞧~~~~

~~是伊正

-->>他轉頭往我這看不知有多久了,我與他四目交接停頓了幾秒....心頭一陣熱....可別慌,慢慢把目光移動到別的地方。

-->>你是在看我嗎?不要給人家這樣看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81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