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俊賢的夢想(在我的相簿裡面 有 俊賢離職聚餐的相簿)

我自從退伍後,ㄧ直想要找 賣房子 也就是 仲介的工作

做了幾份工作都不是我想要的,每天都在想 ㄧ直想 想想想...

最近終於有這個機會 進入仲介業這個行業

總是有第一次...

什麼都不懂,是個菜鳥 ><

戰戰兢兢,每天騎車子到處拜訪客戶,太陽把我白皙的皮膚都給曬黑了

有次還跌倒,還好人平安 ^^

大家看到我這麼努力

我喜愛這份工作 這是我的夢想

請給我機會

讓我有一天能夠在這個領域裡闖出一片天

請洽太平洋房屋 士林直營店 02-28831133 鍾俊賢 (無誠勿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81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